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onductor套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配置:木杆:1.3.5W,铁杆:3-P(8I),推杆:MP7100
  开球木杆:
  Mruman Conductor一号木采用空气动力学凹线设计和Maruman专利的“Aero Dimple”设计
  从而增加了杆头的甜蜜点区域,提高了发球的准确性。
  球道木杆:
  通过新型的冠面与杆头设计,实现了击球稳定性与高弹道。
  通过Aero-groove与Top blade相结合的设计,减少杆头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使挥杆更加轻松。
  杆面采用特制的465高强度不锈钢(板厚1.9mm),实现了高反弹,具有比以往更强的弹道和更远的距离。
  铁杆:
  杆头底部为容易起球的MARUMAN SOLE设计,减少击球时力量的损失,提高飞行距离及方向的稳定行;
  由三块钨钢配重形成BOX构造,实现了深,低重心;
  麻钢打击面薄且轻,从而实现了高弹道。

官方零售价:43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6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Odyssey White Ice Rossi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Odyssey White Ice #5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