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New Metabio 套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配置:木杆:1.3.5W,铁杆:5-P+A+S(8I),推杆:MP7100,球包:CB7760。
  最新的重心设计,让您一杆在手,百发百中瞄准你所期待的弹道,用力的挥杆,新款Metabio运用最新的重心设计技术,实现又直又稳的弹道效果,让您的高尔夫向着进攻型的高尔夫进化;
  杆面使用比重较轻的S.F Forge钛,在底部V字型凹槽设计实现了40.5mm的深重心的强力直线性能。
  由于彻底的薄壁化设计,460cm3杆头规格设计产生出4300g·cm2的惯性力矩。而且,实现了重心角度30度的重心设计,杆面厚度及杆颈部分的调整而实现了重心距离缩短为34mm,实现了良好的抓球效果。
  开球木杆:
  杆头素材/制造方法:
  本体:6-4钛/精密铸造
  杆头:S.F锻造钛/锻造
  最新的重心设计,让您一杆在手,百发百中瞄准你所期待的弹道,用力的挥杆;
  新款METABIO运用最新的重心设计技术,实现又直又稳的弹道效果,让您的高尔夫向着进攻型的高尔夫进化;
  产品简介:
  杆面使用比重较轻的S.F Forge钛,在底部V字型凹槽设计实现了40.5mm的深重心的强力直线性能。
  由于彻底的薄壁化设计,460cm3杆头规格设计产生出4,300g.c㎡的惯性力矩。  而且,实现了重心角度30度的重心设计技术,因杆面厚度及杆劲部分的调整而实现了重心距离缩短为34mm,实现了良好的抓球效果。

  球道木杆:
  杆头素材/制造方法:
  本体:马氏体时效钢200/精密铸造
  最新的重心设计,让您一杆在手,百发百中
  瞄准你所期待的弹道,用力的挥杆
  新款METABIO运用最新的重心设计技术
  实现又直又稳的弹道效果
  让您的高尔夫向着进攻型的高尔夫进化
  球杆简介:
  任何一支不同的球道木,都拥有最科学的配重设计。
  不管是哪支球道木都可以打出高弹道且能得到最适合飞行距离的回旋。
  不仅仅是飞行距离这唯一的目的,在触觉和视觉上都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铁杆组:
  杆头素材/制造方法:
  #3-PW 本体:17-4PH不锈钢+麻钢/精密铸造+冷压 激光焊接
  AW,SW 本体:SP软金属/精密铸造
  高速度飞行,稳固的停止。中空构造和麻钢素材的相遇,让高尔夫不断进化。
  人们对铁杆的要求不只限于飞行距离。
  还要求直指果岭的准确方向性和在果岭稳稳停下来的高弹道。
  实现这个要求的是椭圆麻钢结构和杆面的轻薄化设计。
  杆面采用麻钢种最有韧性的HT1770材质,
  中空构造的深重心能击出高而强的飞行弹道,密封式凹槽设计让击球音变为比较柔和。
  杆背凹巢下方配置俩颗合重6克之Tungsten(钨)配重装置借以调低重心。
  3、4号铁采用更低重心之实用性设计、让长距离挥杆更轻松。

官方零售价:38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28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iWi Series Zing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MJ Prestigio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