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J Vanquish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Maruman Vanquish 09奢华运动版 球道木杆:
  MARUMAN 行家的选择,身份的象征!
  球道木也采用纳米技术FULLERENE TITANIUM,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高反弹性。
  杆头素材/制造方法
  本体:FULLERENE TIANIUM
  杆面:超TOUGHEST TITAN/ISA处理+激光焊接
  杆头容积179CC(W3)、杆面角度16度(W3)杆身长度42.75—43.75英寸,杆身有S、SR、R、R2四种硬度,握把为:MJ LIGHT 1D
  产品简介:
  1、细长浅薄的击球面、圆形的底部、简单流畅的外型轮廓设计等特点可以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轻松挥杆。
  2、在质量较轻的钛合金底部本体内嵌入了两块较重的钨钢块,利用这种构造从而降低了重心、提高了飞行弹道。
  3、杆头底部的后半部分采用了波浪型的凹槽式设计,不但减少了击球时与地面的摩擦而且利用这部分加宽了底部,更拉后拉深了重心,从而使这款FW的易打性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4、杆身采用与DRIVER同样的PRESTIGIO FV—R杆身,从而使它的优越性更加突出出来。

官方零售价:17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iWi Series B60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IN 1/2WACK-E L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