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J Prestgio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Maruman Majesty 09奢华经典版 开球木杆
  全新Prestigio震撼上市!
  ·MAJESTY PRESTIGIO 击球面采用了顶级的超硬钛合金材料,相比传统的钛合金反弹性提高了近30%,2毫米的杆底和杆面厚度也使反弹性能有了很大提高,从而给你超乎想象的距离。
  ·利用纳米技术创造的钛合金杆头材质作为杆头本体使之成功的把杆头冠部的厚度缩减为0.7MM。从而可以轻松的提高球的起飞角、减少后旋。
  ·利用ISA(inner shot aging)技术对杆面的里面进行了处理从而使钛合金杆面更坚固更耐久,本体采用了高精度焊接技术从而使杆面的甜点区和高反弹性获得了极大的扩张。
  ·杆头的表面采用了真空IP离子植入的电镀技术,可以起到永不磨损的作用,只要是正常挥杆接触地面,之后用软布轻轻一搽就亮丽如新。
  ·Prestigio杆身采用了超级碳纤维缠绕技术,即把碳纤维压缩成碳片然后再把碳片做四维缠绕编织而成。这种杆身不但具有了原有碳纤维杆身的弹性而且拥有了很强的抗扭力性能、在传递挥杆的能量时也比普通的碳杆提高了很多,所以配备这种杆身的DRIVER不但距离超远而且稳定性也超强。根据多种实验检测出这款球杆起码能帮助您提高15码的距离。

官方零售价:31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1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JAS CRAZ-E MOMENT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iN WACK-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