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Rapture V2铁杆(TFC 939I)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多重金属组合技术
  采用复合材质设计,杆面为超轻的钛金属,杆头主体采用不锈钢制造,杆底采用钨配重,创造出最理想的杆头重心。
  底部的配重为乌金属。杆面为钛金属,不锈钢的杆面框架。多重的金属材质创造出了最大化容错性。每一次的击球都能带来高弹道和超长的飞行距离。
  钨金属底部配重技术
  杆头底部,从趾部到中间部分有一块明显的钨金属配重,占整个杆头重量的22%,而实际的容积比例只有整个杆头的16%。因此可以使整个杆头的重心变得更低,更加向后。从而让每次击球都能出现较高的弹道。
  钛金属杆面
  相对重量较轻的钛金属杆面在整个杆头的容积占有21%,而重量只是13%。
  渐深的背腔和传统的击球区配重
  渐深的背腔使更加宽厚的底部设计成为了可能。超薄的钛金属杆面在背部添加了传统的击球区配重。两者结合的新技术使得整个杆头具有了无与伦比的容错性。
  工程师们为高尔夫人带来了最大化的容错性
  Rapture V2 铁杆 凭借多重金属的新技术让击出的球飞的更高更远,并且更加精准。中心位置使用的大密度钨金属配重使得重心更低,更加远离杆面,因此可以产生最大化的容错性。新技术实现了把重量分配到不同的部位得到了最完美的杆头设计。

  

官方零售价:176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1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J Vanquish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iWi Series Anser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