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J Royal VQ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Majesty 2009 Royal VQ 09奢华版开球木杆
  ·木杆, 球道木及铁杆采用最佳重量调配及硬度设计。
  ·奈米科技材质及新重心杆身设计。
  ·最新概念设计、新重心握把。
  ·MARUMAN专门的技术“高密精度”的挑战。
  ·镜面般的研磨技术挑战。
  ·超越一般技术的杆背凹槽手工研磨。
  材质与技术:
  1.杆面采用Maruman独创技术 Fullerene 钛主体、最先进的「真空漂浮铸造」、高弹性Toughest 钛杆面。
  2.延续FV-R高反弹特性、杆头重量分布四周、击球区域点集中、更能感受到极佳的回馈手感。杆头表面采用新开发的金色I.P电镀处理,焕发出ROYAL独具风格的光泽。
  杆身:
  在杆身重心位置以2g的镍复合碳纤而成的新重心杆身。杆身虽为轻量但整体重量感佳、能自然感受到延迟及释放的挥杆感受。另外、结合纳米科技素材的复合碳纤材料、具有扎实反弹性。
 

官方零售价:11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2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iWi Series Anser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S57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