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S57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继S59和S58之后,球具大厂PING公司推出全新著名的S系列铁杆S57,主要定位在低差点球手。
  S57铁杆采用17-4不锈钢制主体,较小而扎实的杆头造型,搭配较窄的杆面上缘线,以及较小的杆面后移,帮助低差点球手提供最佳的控球性能。此外,杆面采用机器研磨加工杆面,强调回旋性可达到最适当的程度,让球手可以较容易的击出自己想要的球路。

  除了做球性能之外,该公司的技师也藉由凹背内的配重搭配来提升杆头击球时的稳定性。根据PING表示,技师特地在趾部地方嵌入一块高密度的钨配重,藉此提升杆头的误差容许度,加上凹背内的所嵌入的黑色热塑性配片,强调可以舒缓击球瞬间的杆头晃动感,有助于击球者的距离掌控,并带来最佳的击球触感。

官方零售价:101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2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J Royal VQ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iN 1/2WACK-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