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I15 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PING的工程师专门为水平较高的球手设计的I15铁杆可让球手更精确的控制各种球路。渐变式的铁杆组,长铁杆较大拥有高容错性,中铁杆和短铁杆较小拥有较高的操作性,不锈钢中等大小的杆头趾部镶有钨金属配重块可提高容错性,全新设计的配重块提供最好的击球声音和击球感觉,是低差点球手的最佳选择。
  复合材料设计
  钨金属趾部配重帮助提高瞬间惯性力,中等大小不锈钢杆头提高操控性,凹背式设计提供最大容错性。
  渐进式杆头尺寸设计
  工程师把长铁杆头设计得更大,提供更高的弹道和容错性,中铁杆至于短铁逐渐变小出击中等偏低弹道,获得更大的操控性。更薄的顶部和较小的杆面后移使球手的表现更完美。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3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IN Lil Wack-E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G15 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