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G15 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G15铁杆能够提供高弹道,高容错性和稳定的击球表现,凹背式不锈钢杆头,全新配重块设计,扩大周边重量能增加瞬间惯性力。杆面设计更薄将省下来的重量放在杆头的趾部,增加容错性并获得高弹道。更小杆面角可以击出更远距离。重心设计得更低更远离杆面在保持高出球角度的同时拥有更大的容错性。
  宽的底部
  宽的底部设计让重心更低更靠后,可以增加出球角度和落点距离,宽的底部可以保证杆头在击球时更流畅地划过草地。
  配重块
  重新设计的配重块节省了7克的重量,这些重量被分配到杆头的周边以增加瞬间惯性力。
  距离控制和扎实的击球感觉
  新的设计还提供更好的背部架构以支撑薄杆面,确保一致的击球效果和扎实的击球感觉。
  G15铁杆/铁木杆组合套杆
  混合组成的球杆给球手提供了最稳定的G15铁杆和长距离表现出色的G15铁木杆,铁杆风格设计的铁木杆与铁杆提供高弹道,给球手带来最大容错性的长铁杆选择。

   

官方零售价:132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5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obra Baffler TWS铁木杆(N.S PRO950)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Cleveland 09 Launcher经典套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