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obra S2 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全新复合式材质的Cobra S2铁杆提升了准确性,飞行距离和容错性。全新凹背设计配以最佳化跟趾配重,以聚合物材质将重量分配到跟趾部的底部,提高惯性力。另外,独特的中宽度梯阶型底部让底部触地时更简洁。因为它的优异操控型,手感和设计,Cobra S2 铁杆会吸引所有差点的积极型球手。
  “Cobra S2铁杆的设计目的为吸引众多的球友,而且要提供Cobra设计标志的准确性,飞行距离和手感,”Cobra 高尔夫研究及发展副总裁汤姆-普莱斯(Tom Preece)说。“我们把氨基钾酸酯底部内嵌扩大以及内嵌聚合物至顶部和趾部,与431不锈钢材融合完成更有容错型的效果。另外,较底及后的重心配以较高的倾角带来更远的距离和更高与能操控的飞行弹道。全新的中宽度底部设计提供更多容错性以及更理想的草地接触。”
  多材质设计
  431不锈钢杆头设有独有的聚合物顶线和趾部内嵌,扩大氨基钾酸酯底部内嵌和铝材吸震背部板移低重心位置(CG),增加惯性力(MOI)以及提升手感-结果是更有效的起飞角度,准确性和距离。
  全新凹槽式设计配以最佳化跟部/趾部配重
  轻量聚合物材质转移重量到跟趾部的底部,增加惯性力有效提供最多多容错性和性能。
  中宽度梯阶型底部
  独特底部设计不仅提供宽底部铁杆的容错性,还有提供窄底部铁杆的操控性和草地接触。
  顶级轻量杆身
  Cobra/Graphite Design碳素杆身和Nippon NS Pro 950H 钢杆身提供更高的飞行弹道更好地操控和准确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5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leveland 09 Launcher经典套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G15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