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leveland 09 Launcher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史上最大打击面
  比传统Launcher Fairway系列球杆的打击面远要大上11%,为杆头的趾部及跟部提供了超大的失击容误性,尽管挥杆时有小失误,仍能将球开的又远又好。
  最大的慣性力距

  超过3000的MOI值,可使开球稳定,让失击所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这也是Cleveland Golf目前所制造出的最高MOI值的球道木杆。

官方零售价:22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39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obra S9-1 PRO S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aylormade 08奥运限量版套装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