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Burner PLUS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全新的TaylorMade Burner Plus铁杆主要针对中高差点球手。
  全新的Taylormade Burner Plus铁杆凹背采用红色造型,是继Tour Burner和Burner XD TI铁杆后最新Burner系列产品,是一款结合了高容错性、速度和击球距离的铁杆。
  较大尺寸的杆头造型和宽阔底部设计,帮助中高差点球手建立信心。搭配较多的杆面后移特点,帮助球手打出左曲弹道的球路,激发出最远的击球距离。
  全新的Burner Plus铁杆强调高惯性力矩,能够帮助球手轻松将球击起,加上特有的Inverted Cone Technology(倒锥科技)和超快科技,有助于增加杆头速度和击球力量的发挥。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0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08奥运限量版套装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aylorMade Burner SuperLaunch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