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Burner SuperLaunch铁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多功能、较倾斜的杆底设计能产生更高的弹道
  Burner SuperLaunch铁杆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其宽阔的多功能底部,这是其保持杆头重心位置低而深入的关键。也正由此,该球杆可以使球手轻松击出又高又远的球。此外,每个底部还被特别设计成了倾斜面以减少其与草皮的相互作用。这意味着你不仅可以获得大号底部设计所带来的低深重心优势,还能够享受如小号窄底所带来的爽快击球感觉。
  当你将Burner SuperLaunch 铁杆置于高尔夫球后面时,你将注意到显著的杆头顶线。它能为球杆带来意想不到的稳定性和容错性。泰勒梅的设计师们将杆头顶线的后边缘设计成了向下倾斜的弧形,这使其外形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
  独立设计的长铁杆、中铁杆和短铁杆
  像Burner 铁杆一样, Burner SuperLaunch长铁杆、中铁杆和短铁杆由分别独立设计而成。因此当您看到长铁杆,您会注意到其不同于中铁杆与短铁杆的独特的低重心设计。这种设计,辅以宽阔的底部和较深的凹背设计使Burner SuperLaunch长铁杆即使是在以较低速度挥击时也能打出漂亮的击球。低重心设计也使长铁杆看上去更容易使用。而在另一方面, Burner SuperLaunch短铁杆拥有传统的杆面高度和重心位置。而中铁杆重心位置介于长铁杆与短铁杆之间。

  渐变的杆面厚度
  该系列球杆的杆面厚度采用了渐变设计,长铁杆拥有最薄的杆面厚度以获得更高的弹性系数(COR)、更快的球速和更好的重量分布。而短铁杆则拥有最厚的杆面厚度以使球手获得最好的击球感觉。倒锥形杆背技术被应用于每支Burner SuperLaunch铁杆以增大击球面的面积并最终增加选手在击球失误时的击球速度和距离。
  当然,BurnerSuperLaunch铁杆最关键的优势是其能帮助球手轻松的击出又高又远的球。挥杆稍慢的球手将发现使用铁杆就像在微风中舞动一般轻松,而且可以将球轻松的打到意想不到的高度并保持适当的旋转速度以使其在空中飞行足够长的时间——最终转化为更远的击球距离。而当落地的时候,球则能够在迅疾下落后轻柔着陆。
  新凹槽设计
  Burner SuperLaunch 铁杆融合了泰勒梅的新凹槽设计,该设计符合USGA对凹槽设计的新规定。根据USGA的新规定,旧的凹槽设计将被禁止在2010年1月1日以后的高级别比赛中使用。然而业余高尔夫球手在2024年之前仍旧可以使用旧式凹槽。

官方零售价: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Burner PLUS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 TaylorMade Rossa Agsi+Tourismo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