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leveland 09 Launcher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Cleveland有史以来最大的打击面
  比传统Launcher 460和Launcher Comp的打击面还要大21%,这是目前最大的打击面,给予了最大的容错性。
  超薄顶盖科技

  顶盖厚度只有超薄的0.5厘米,将全部的重量移至底部使重心更稳,增加击球距离和稳定性。
  马蹄型底部加重设计
  杆头底部后方的马蹄型垫片,可以使球杆重心更低深,加强MOI值与改善球杆重心点的位置,给予了球手最佳的击球手感和效果,大大避免了失击状况的出现。
  
传统的轮廓
  超大460cc设计,创造一个高稳定性、高容错性且高MOI值杆头,维持了传统的杆头样貌,并让重心更低、更深。
  传统的白球飞行
  杆头的设计可以使得小白球在击出之后,能有适中的飞行轨道与旋转,且让选手看得更清楚,把球击得更远。
  悦耳有力的击球声音

  Cleveland的工程师们致力于如何使击球响声听起来最有气势!这支球杆坚硬又有力,且兼具传统的材质设计,能使得击球响声听起来饱满响亮而且不会太过于刺耳。
  Flightspeed 是Fujikura Fit-On金色杆身选择系统中最新的产品。这是史上最长最轻的杆身,增加了挥杆速度,让球飞得更远。与以往相同的是,金色杆身可以让有不同习惯的选手有最理想的击球。
  此项科技多层超高系数的碳纤维材质融合为一体,让杆身前端变得更轻而不会减低其硬度。让球手能以更轻、平衡更好的球杆,用更快的挥杆速度击出更远的距离。
  Fujikura Fit-On FLIGHTSPEED 金色杆身系列有较为坚硬的底部与有弹性的顶部。如此的设计可以让您的击球高又远,但却不会让你感到杆身有过多的反弹。

官方零售价:3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0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ossa Agsi+Tourismo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TaylorMade Burner SuperLaunch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