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escue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六年前,TaylorMade创造了全新的高尔夫球杆品类——铁木杆,推出了Rescue? Mid,一种足以取代长铁杆的高易打性球杆。当标准的长铁杆在击球时不甚方便时,Rescue Mid重心低而深且惯性力矩高的特点就突显出来,使用Rescue Mid可以轻易地打出又高又远的弹道。不仅高尔夫业余爱好者乐于使用Rescue Mid,那些有较高水平的球手,包括巡回赛职业球手也同样倾向使用Rescue Mid,他们用它来取代从1号、 2号和3号铁杆到4号、5号和7号球道木杆,甚至11号球道木杆。Rescue Mid采用紧凑型杆头,是真正的铁木杆——铁杆和球道木杆的混合体。它易于击出直球,易于在障碍区域击球,并且使用其在接近果岭的区域击球同样表现出色。

  “自从Rescue Mid诞生后,铁木杆不断进化,尺寸越来越大。杆头前后端之间以及跟部和趾部之间距离都有所增加,同时杆底变大了,”TaylorMade金属木杆品类高级总监Harry Arnett指出,“ 如果比较Rescue Mid和2008 Burner? Rescue,他们的不同之处一目了然。这些变化出于改良性能的目的——使重心更低且更深,提高惯性力矩和容错度。不幸的是,这令杆头更大,更厚重,更像球道木杆,而Rescue Mid最受欢迎的特性之一是其杆头比铁杆更大,但比5号木杆要小得多。因此,我们在设计最新的铁木杆时追根溯源,直接借用Rescue Mid原型的设计概念,同时融入我们的最新科技。我们将它简单地命名为TaylorMade Rescue 2009。”

  当你看到这只球杆时,你立刻会发现全新Rescue2009铁木杆的杆头非常紧凑,提高了可操控性,特别是在困难重重的障碍区域。尽管其尺寸更小,它看起来仍然十分坚实,且易于发球,其造型变得更为流畅优美。特别的冠部设计使得瞄球时更方便,可打出更直更精准的弹道。
  尽管Rescue铁木杆的尺寸与Rescue Mid类似,新型球杆的冠部采用特薄杆壁技术,减轻了足够的重量,可以大幅降低重心位置。同时,杆底进行了重新设计,在趾部和跟部增加了一些深度凹陷区域,因此杆底和长草的接触面积大为减小。“通过使长草阻力最小化,低摩擦力的杆底有助于Rescue铁木杆的头部自由滑行,并且在击球时不减速也不会晃动,保持对准目标。”TaylorMade金属木杆开发高级总监Todd Beach指出,“即使是击球时打深了,也不会影响球飞得更远更直。”
  Rescue2009铁木杆配有Aldila RE*AX? 65克碳素杆身,普通高尔夫球手用它也可以打出更远的距离,同时精确度和控制力表现更为出色。

官方零售价:1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5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Core Classics Lambeau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TaylorMade R9 MAX铁杆(N.S.PRO 950 GH)_高球工坊新品球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