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AYLOR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长草区起球的终极武器
  新Raylor的杆面倾角有19度与22度,在长草区能有如此高效率表现,归功于两个关键特色的结合:
  第一, V型杆头前缘设计,让杆面可以滑过浓密的长草,扎实击球。
  第二,杆底形状类似船形,从两侧往上倾斜的杆底设计,能将草叶分开,并让杆头利落地在长草中滑动,速度不会被拖慢或是卡住。这两项设计让Raylor的底部面积减少了23%,这正是决定杆头在长草区中移动的关键要素。
  由于Raylor特殊的杆底设计,面对侧坡球位时,Raylor也能帮你将球打得更扎实。Raylor和普通铁木杆相比,杆头跟部与趾部抵抗阻力的效果提升了70%,换句话说,当球位高于或低于你的双脚时,Raylor将会像变魔术一样地让你更易扎实击球。
  Raylor所装配的是60克重的RE*AX?杆身,比相同角度的其他泰勒梅铁木杆长一英寸,能成就更快的杆头速度,以及帮助你在浓密长草中将球送出去。
  有了V型杆头前缘设计、独特的Raylor底部设计、出色的低重心位置、跟部到趾部的精巧尺寸以及更长的杆身,诞生出这支能极度轻松地在长草区起球的铁木杆。Raylor在良好球位上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如果想在果岭附近打出低滚球,Raylor也是很好的选择,特别是球停在果岭与长草区边缘的时候。

  谁会需要Raylor?
  谁会需要这支新的Raylor铁木杆?答案包括了高差点球友、低差点好手到职业球员。“这是每位球员的装备中不可或缺的部份,即使你在球包中从来没放过铁木杆。”Olsavsky说,“你应该有这样的球杆,可以根据不同的球场与长草区状况,视需求来取代长铁杆或是球道木杆。如果球道的起伏很大,特别是容易出现侧坡球位的时候,你也应该考虑带它上场。重点是你可能不是每个洞都用得到Raylor,但当状况紧急时,它就是你的最佳武器。” 

官方零售价:1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5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08 XR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aylorMade Z Groove挖起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