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9 MAX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全新R9 MAX将提升球手表现的技术悉数囊括进了一只超大的杆头之中,不仅拥有可轻松击球、操控性强且准确性高等优点,还保持了其经典的优美外形。和Burner铁杆一样,R9 MAX铁杆中的长杆和中杆采取了与短杆不同的设计,该设计旨在优化选手在每一杆击球中的表现。尽管采用VCC技术的R9 Max长铁杆和中铁杆在击球中已拥有巨大的优势,但为了提升R9 MAX铁杆的控制性能,在球面内侧亦应用了倒锥形杆背技术。从而使R9 MAX铁杆拥有更敏锐和稳定的击球距离控制性能。而R9 MAX短铁杆的设计旨在成就更强的可操控性和击球感觉。令使用该球杆的球手能更容易地用此款铁杆瞄准方向,且精确度更高。每个简洁设计的杆头皆运用了深切凹背设计与较宽的低重心杆底设计以使其击球更扎实,产生更高的倒旋,并使球在着陆时能迅速停止。R9 MAX短杆还包含了一个减震夹层,不仅能吸收震动还能吸收噪音。这一技术为球杆带来了稳定而令人舒适的声音和感觉——这都是在短杆击球中成功的关键因素。此外,在每个短铁杆凹背的底部,更多的重量被集中在杆头跟部和趾部,以提升球手击球稳定性和容错度。每支R9 MAX铁杆都包含了高COR和高MOI,使他们比一般经典款式杆头的球杆更长且容错度更高。因此对那些追求拥有更强的力量、易于挥击且喜爱经典外形的铁杆的技术型球手来说,这是他们不二的理想选择.

官方零售价:42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6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Studio Select Newport Fastback推杆_高球工坊 ... Titleist Scotty Cameron My Girl女士限量推杆_高球工坊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