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09 Burner 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全新的09 Burner木杆结合了07年版的超快科技杆身和Tour Burner的双上盖科技,创造出了低于300克的杆头重量,帮助球手轻松挥出最快的杆头速度,得到高的起飞角度和低回旋,激发出更远的击球距离。
09款Burner拥有着极高的容错性,杆面内嵌著名的Inverted Cone(倒锥科技),击球面更是Taylormade有史以来最大的,即使球手击球偏离中心点,也不会折损过多的击球距离。此外,双上盖科技的运用也节省了不少重量,让技师可以做出低而深的重心效果,提高杆头的惯性力据,增加击球的稳定性。

官方零售价:38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9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Studio Select Newport 2.7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 ... Titleist California Coronado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