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Burner SuperFast发球杆配备了一个460cc的杆头,该杆头设计比过去的Burner发球杆更光滑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这使该球杆能够有效地提升球手的表现。这个全新的杆头设计同时拥有极高的惯性力率,可成就超高的容错度。此外,亦拥有高达4,500平方毫米的杆面,是泰勒梅发球杆中最大的杆面面积,相比Burner09大14%。像BurnerSuperFast这样拥有更长杆身的球杆必须配以更大的杆面,因为长杆身使普通球友较难在击球瞬间始终保持杆面垂直,而通过增大杆头有效击球面积,可为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BurnerSuperFast杆面也运用了全新设计,该设计大幅提升了杆头的惯性力率以使杆头的容错度达到最大化,这使球手即使击球时偏离中心也能获得满意的击球效果。此外,Burner SuperFast杆面亦运用了泰勒梅著名的倒锥形杆背技术,该技术能帮助球手在误击时也能得到足够长的球距。
  Burner SuperFast 发球杆还应用了泰勒梅所著称的双层冠部技术,该技术降低并拉后了杆头的重心,这样可以帮助球手获得更高的起飞角与倒旋。 双层冠部技术曾被应用于Tour Burner及Burner 09发球杆,其有效性不言而喻。
  更长更轻的杆身可带来更高的弹道
  Burner SuperFast 发球杆另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是其配置的Mitsubishi Fubuki50克杆身,该杆身不仅非常轻盈而且杆身前端也很柔韧,这能帮助高尔夫球手获得更快的球速、更高的起飞角与倒旋,从而成就更远的球距。 BurnerSuperFast 长度为46.25英寸,这可以帮助球手获得更广的挥杆轨迹与更快的挥杆速度。
  Burner SuperFast: 泰勒梅史上最轻的发球杆
  握把也是Burner SuperFast重要的一部分,它运用了C500 Lite 握把,尽管该握把仅重35.5克,却仍旧拥有高超的手感和表现。如果没有这么轻盈的握把,我们就无法制造出这款泰勒梅有史以来最轻的球杆,全重仅285克。
  BurnerSuperFast是一款将我们所有最新的超快速科技完美融合的球杆,令您扎实击球,并赋予更快的杆头速度和更远的球距。这是任何一款其他Burner系列的发球杆所无法做到的。我们同时也会推出女款Burner SuperFast发球杆,从而令每一位高尔夫球手都可享受到BurnerSuperFast所带来的速度和距离优势。    

官方零售价:32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49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Studio Select Kombi Mid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Titleist Vokey Spin Milled挖起杆(OilCan)_高球工坊新品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