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Kombi-S限量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全球限量500支

  推杆大师Scotty Cameron决定着手设计更精尖的Kombi-S系列推杆—“S”象征着不锈钢材质。为了将一块普通的钢材锻造成精品,他动用了新的设计,使杆身质地更加紧压并在不改变杆头重量的同时减少了其所占的体积。

  为了遵循Kombi理念,推杆头重量可随意改变,从而配合多种杆身长度。这种工作模式使杆身更加坚固平衡。这种流线型的一体性设计,配以圆滑小巧的杆头,使得它在各个巡回赛中增进了选手的推球技术,高超的工艺使它更加表现完美。

Kombi-S 中有一些出色的经典设计,例如大胆的Cherry Dot式绘图,半透明红色实体喷漆、闪光雾感液体喷漆;红色的卡梅隆式握把及平滑杆身上伴有T行红线,杆身对比鲜明的颜色以及不锈钢的材质深受选手们推崇。

  产品规格:

  ·倾角 : 4o

  ·仰角: 71°

  ·长度 : 33", 34", 35"

  ·重量: 355g (33′), 345g (34′), 335g (35′)

  ·杆头材质: Milled Stainless Steel

  ·配置: 一体杆身

官方零售价:8888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iest Vokey Spin Milled C-C挖起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Titleist Scotty Cameron Holiday限量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