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09 AP1铁杆(ALDILA VS PROTO75)_高球工坊新品球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可感受到的改变与更大的容错性
  绝佳感觉的先进性能表现,以不锈钢为主体,钨钢与镍合金为底部,搭配手感调节系统,增强球杆特性与手感,达到高品质,高性能要求。
  提升至更火热的手感在杆头背部凹槽内,以铝金属搭配柔软聚合物形成手感调整系统,有效改善击球声音与手感。
  更大的容错性钨镍合金底部,将重量分配得更低更深,从而增加杆头惯性力率,容错性和稳定性。
  更快的球速薄化杆面,双凹槽设计,将重量分布四周,提供更理想的甜蜜区与弹道。
  扎实的触感高密度钨钢和镍合金构成的底部,减少击球时的振动,实现更扎实的触感。
  短铁杆进化更短的杆背长度,更薄的杆顶部,减少视觉后移效果,以增进控制特性。
  ALDILA VS PROTO 75 碳素杆身轻量杆身,中底折点,中等扭距,适合挥杆流畅及速度适中的球手打出中高的道,手感扎实。

官方零售价:1015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5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CB铁杆(Dynamic Gold S200)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 ... Titleist 909D2 木杆(Diamana Blue 65)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