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Diablo EDGE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经过特别设计,这款全新的Diablo Edge铁木杆具有更高的容错度和更远的距离,可更好的替代长铁杆,是高尔夫球手的一个理想之选。

  绝佳的高飞行弹道,距离更远,轻柔着陆

  垂向重心优化设计采用更薄的球杆顶部,以降低重心位置,使其符合大多数球手对球杆杆面击球位置的要求。

  更优的多功能性和可打性

  独特的杆底设计可创造出有效的杆面击球效果,从而在各种草坪条件下实现最佳的距离、稳定性和准确性。

  增强信心和可打性

  杆面后移有助于在击球时实现对球杆杆面的调节,同时增强球手的信心。

  更快的球速

  VFT(杆面厚薄可变化)技术可创造出贯穿整个杆面的极高球速,从而实现更远的距离和更好的稳定性。

官方零售价: 15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6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XJ儿童套杆(9-12岁)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itleist AP2铁杆(DYNAMIC GOLD S200)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