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X 系列套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Hyper X木杆
  改变全钛一号木杆的新面貌,前所未有的新式钛杆面设计
  Callaway Golf工程人员想要打破出球速度的限制,成为全钛木杆的指标,重新定义球飞离杆面后的弹道,力求球感及速度再进化。经过8年的开发过程创造出更结实的杆面设计。让整个杆面能更有效力的传递击球能量使得击球更远。经进化的Fujikura杆身将带来绝佳的手感及距离。
  最佳杆头造型
  内部绝佳的配重让460cc创造出更高的惯性值,即使错失甜蜜区也能够有稳定的击球结果。
  X双曲径杆面设计
  碗形杆面厚度设计,改良击球时的效力,创造出有史以来Callaway Golf全钛木杆的最好击球效率、更快的球速、更远的距离,即使失击,距离仍有极佳的表现。
  为选手专用的仰角设计
  Hyper X Tour一号木杆采用半度的仰角设计。杆头方正,让技术佳的球员在操控更灵敏。
  S2H2杆头设计
  将杆头的重量移转到杆头周边,让击球更稳定。

  X 球道木
  全新X底部设计
  改良后的X底部创新设计提供了更多的草坪适应能力,无论是粗糙或光滑的球道上都可以顺利的通过。协助球在空气中更加有效地发挥更加稳定的性能。VFT杆面厚度变化技术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球速和杆头周边的配重。S2G2杆头设计,将杆头的重量转移到杆头周边,让击球更加稳定。
  增加了周边配重
  全方位的内部绝佳配重创造更高的惯性值(MOL),带来意想不到的击球效果。全新的配重设计创造出更高的击球效率、更快的球速和更远的距离。
  新颖的杆头造型
  更大的杆头容积创造出更高的惯性值(MOL),适合于各种水平的球手。合理的凹面设计增加了有效击的打面积,提高击球过程中的自信心。

  X-20铁杆(碳素)
  为了2007年占据市场一席之地,Callaway除了推出一支强调杆头造型像汽车引擎盖的FT-i一号木杆,以及全新的X系列球道木和混血杆之外,又推出了X-20铁杆新产品。Callaway X-20铁杆藉由「渐进式杆头壁减少系统(Progressive Wall ReductionSystem」的专利技术,强调杆头重心比X-18降低百分之六,有助于创造出更佳的击球性能和误差容许度。
  杆头刀背长度减短,采用较窄的底部设计,杆面上缘线薄,较少的杆面后移,而且趾部方正,这些都是低差点球友藉此增加做球性能的重要成分,当然还包括Callaway的好打性。 CallawayX-20的最特别之处就是插鞘较长,做出更多策略配重,有助于打造更加的重心系统,以提高弹道的控制性。此外,X系列独有的刻痕配重(ExtremeNotch Weighting),则让重心往杆头四边移动,提高球杆所重视的惯性矩,创造出更佳的误差容许度和稳定性。
  和X-18一样,这款全新的铁杆也采用招牌的三百六十度内切式凹背设计,让边缘配重的效果更加明显,同时增加击球甜密区。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8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Diablo EDGE铁杆(碳素)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Callaway XJ女士儿童套杆(5-8岁)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