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三)–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Titleist 909D2

  适合人群:中差点

  操控性:9 稳定性:9 容错性:8 距离:9

  外观:9 声音:9 手感:9

  价格:4000元

  公司:“909D2设计本意就是为了帮助球友们打出适中起飞角,低倒旋。杆头底部所设计的配重块是为了减少击球过程中的震感,同时增加扎实的击球手感。”

  测试者反馈:

  优点:手感极佳,测试者们一致认为每次击球后的手感都非常一致。挥杆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也是它最大的优势。如果你是位低差点球友,那么你能够感受到它超强的做球能力。与同类1号木相比,它所打出的弹道最低,经典漂亮的外观也是购买它的理由。

  缺点:失误造成的距离损失不可估量。如果你不是个高手,想用它控制弹道就非常难。

  Kasco Power Tornado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9 容错性:8 距离:8

  外观:8 声音:9 手感:9

  价格:7800元

  公司:“独有的材料使其杆头的速度提升到最大化,杆头趾部加入的配重设计使它在提高杆头速度的同时,还能让杆头的稳定性得到提高。”

  测试者反馈:

  优点:对那些挥杆速度较慢的人来说,它所打出的起飞角和倒旋都非常合适。R硬度杆身适合各种挥杆速度的球友。和其他测试球杆相比,它失误所打出的距离,比其他球杆都要远。无论是杆头形状还是击球声音,都非常赏心悦目。

  缺点:一些测试者不是很喜欢它杆头底部的金色设计。还有一部分人认为杆身较轻,过长。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9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一)--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callaway Lgacy 10 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