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铁木杆(四)–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MacGregor NV-F UT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9 距离:8

  外观:8 声音:8  手感:8

  价格:2800元

  公司:“杆头底部三层重量分布,令球轻松腾飞,重心更低,更容易起球并保持球的直线飞行。隐形底部构造,减少空气阻力及摩擦,从下杆到击球,保持高流畅性。360°包面结构,击球距离更远,容错性更高,专利技术,营造甜蜜区的最大化。“

  测试者反馈:

  优点: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铁木杆,无论稳定性还是容错性都非常好。击出的球弹道适中,距离稳定。它的外形设计时尚感很强,声音十分悦耳,给我极大的击球信心与乐趣。

  缺点:若要找寻其缺点,恐怕只有其品牌在国内的认可程度尚值得商榷。但是,这并不影响这款球杆优秀的实用性与性价比。

  Titleist 909H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6 距离:8

  外观:8 声音:8 手感:7

  价格:2500元

  公司:“909H时尚的外观设计使重心降低,从而提高了稳定性。它的杆面非常长(杆面采用的是Carpenter钢,从而帮你增加出球速度),杆头的体积也很大,在兼顾了容错性的同时,增加了你的自信。这款铁木杆在控制球的飞行,可打性和弹道控制性能上都非常卓越,是巡回赛球员的最佳选择。“

  测试者反馈:

  优点:它是十分经典的一款铁木杆,击出的球如同子弹般,具有超高的穿透力。重心设计得非常深,这样可以很大程度地增加稳定性。大杆头和长杆面设计不仅可以提高球友自信,还可以增强容错性,杆面选用材料为卡蓬特钢,对增加击球距离很有帮助。

  缺点:对杆身持保留意见,杆头性能优异显得杆身有些业余。另外,一旦出现失误,它不具备一般的容错纠正能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1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二)--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callaway LEGACY 10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