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铁木杆(五)–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Kasco Power Tornado Super Hyten

  操控性:8 稳定性:7 容错性:8 距离:10

  外观:8 声音:8 手感:8

  价格:4200元

  公司:“超强张力钢(Super Hyten)的强度是钛合金硬度的1.8倍,虽然杆面仅有薄薄的1.8mm,却实现了超强的硬度,超高的反弹性,并且使球的初始速度提高了将近2%。此款铁木杆具有优越的方向性,更易击中甜点。其名字‘斩’充分体现了它的特点。”

  测试者反馈:

  优点:这支铁木杆在距离上超越了其他铁木杆,令我十分惊讶。其操控性和容错能力也不错,是需要距离球员必备的铁木杆。此外,它的弹道很高,非常适合在长草中起球。

  缺点:这支球杆相对高的弹道会受强风天气的影响,加之其杆身极轻,且折点靠上,稳定性有待进一步加强。它属于一支有距离没方向的球杆。

  Mizuno MP-CLK

  操控性:8 稳定性:7 容错性:8 距离:7

  外观:7 声音:9 手感:9

  价格:2180元

  公司:“复合的杆头设计,低部很薄,杆面所选用的热钢材料无形地增加了杆面的反弹性,从而使击球距离增加。具有专利的顶部和内部配重设计,使重心更低,从而增加起飞角度。它的底部设计可以减少长草击球时的阻力。”

  测试者反馈:

  优点:很多测试者喜欢它所打出来的低弹道,冲力十足。无论在球道上还是在长草里,MP-CLK的表现都是一样精彩。在挥杆过程中,杆头的平衡感非常好,声音也相当甜美。

  缺点:触到球的一瞬间,手感有点迟钝。如果你是位击球弹道偏低的人,那它不是很适合。

  Nike VR

  操控性:9 稳定性:9 容错性:8 距离:10

  外观:9 声音:8 手感:9

  价格:2800元

  公司:“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一款适合低差点球友使用的铁木杆,杆面设计得略微打开,重心靠上,从而增加击球距离和可打性。努力让这款杆能够打出高起飞角。”

  测试者反馈:

  优点:它是所有参与测试推杆中评价最高的。测试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打出想要的球,在果岭附近它的表现也很精彩。与自己球包里的铁木杆相比,距离远了5码到10码。所打出的中等弹道是所有测试者喜欢的。击球过程中的稳定性非常强。

  缺点:部分测试者对它的击球手感不是很满意,但这已经是吹毛求疵的评价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Honma本间高尔夫签约球手 张连伟--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六)--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