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六)–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TaylorMade R9 SuperTri

  适合人群:中低差点

  操控性:9 稳定性:9 容错性:9 距离:9

  外观:10 声音:9 手感:9

  价格:4500元

  公司:“它的杆头体积是460cc,可以通过调试三个重量分别是1克、1克和16克的配重来改变落地角和杆面角度。移动配重起到了改变球的飞行弹道的作用。”

  测试者反馈:

  优点:距离和可打性都非常好。球杆的整体一致性和击球准确性也很理想。当杆面触到球的一瞬间,你会有种很强烈的反弹感。与R7相比,它的开球声音更迷人,开球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缺点:杆身相对较硬,无法很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挥杆速度。

  Ping i15

  适合人群:中低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8 距离:9

  外观:10 声音:9 手感:8

  价格:4950元

  公司:“右曲型杆头设计适合那些看重杆头形状的人。杆头里所加的配重起到了减少倒旋的作用,从而打出更远的距离。杆面倾角和落地角都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定做。”

  测试者反馈:

  优点:它是参加测试球杆中倒旋少、距离远的一支1号木。很多测试者准备测试结束后去购买这款1号木,理由是,它的超强纠错能力,挥杆过程中的整体协调性和赏心悦目的击球声音。

  缺点:对那些挥杆速度中等的人来说,它的低弹道并不是一件好事。打不中甜蜜点,距离损失很多。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3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铁木杆(五)--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Honma本间高尔夫签约球手 梁文冲--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