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本间高尔夫被中国企业收购 HONMA成国货–高球工坊球杆资 …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0年2月23日,生产高级高尔夫杆的本间高尔夫称,“Merlion holdings”基金将收购该公司。这是由中国零售企业出资成立的基金,本间因经营困难,于2005年被法院接管。

日本因低生育率、高龄化,打高尔夫球的人也在减少。《朝日新闻》报导称:“本间希望在中国市场扩大销路。”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7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0美国高尔夫职业球手球具测试记录(1)--高球工坊球杆资 ... 请问换杆身有帮助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