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ountour Tri-Fit 的推杆

请教网上先进,有没有知道十月号 Golf Digest 中文版上第 100 页上那支 Demo 的推杆是哪一家公司出品的。看起来很漂亮,想知道关於它的讯息。

那位 Demo 的教练胸前绣着 「Countour Golf」, 左手袖子上绣着 「Tri-Fit」。

抱歉,这支推杆应该在 page 49"65, Breaking 100/90/80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9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一号木长度.. 请问大大,BEN HOGAN的凹背铁杆组评价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