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有没有人用过「镰刀」式推杆??

这种款真的很漂亮,如果没有击中甜蜜点,手会不会有"TWIST" 的感觉?

在台湾好像也找不到地方可以试推,在台湾买得到 SC 的这种款式吗? 例如 SC NAPA

请各位大大分享一下使用心得。感谢再感谢

YAHOO好像有几只,但是粉贵
偶用的诉一样的 BB2 这款的,感觉超优,不过现在一支要一千五百美金哪

当初在迈网买的一万二台币

害偶现在练推杆都有那麽一点手软软

普通BB2应该在500美金左右,1500美金应该是限量或TOUR版

这种推杆要推的好需要很好的技巧….还有推杆时要专心….

不然有时候关键时刻常常出槌….不得不小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2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请问一下TaylorMade NEW Rescue Dual TP 小鸡腿风评如何 ... NIKE新的Driver SQ 460有人打过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