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Urgent, 有关 Cleveland 460 Comp.

我拿我的Cleveland 460 Comp. 去换杆身, 可是那个人告诉我那个球头里面有灌氧气在, 所以如果加热有可能会爆? 这个是真的嘛? 我杆子是在香港买的, 他们说亚洲代理商不会负责如果球头爆调…之前在加拿大的时後大部份的公司都有 about one year warranty for any damage…如果真的爆了的话, 可以寄回美国嘛?

Thanks,

Frankie

氧气怎麽会爆阿??顶多是火烧的比较大而已….如果是氢气还有点可能….

另外球头里面装特殊气体干麻??我实在想不到耶…

还有, 杆头应该没有那麽容易爆吧

真的怕会爆, 把热风枪温度调低一点, 吹久一点, 应该还是可以

以上是个人的怀疑, 不过我建议你, 再换一家或两家问问看, 如果另外一家换杆身的根本没提到这一件事, 那就应该是没事

哈哈…哪有这种事,应该是这个师傅不会换而乙

不过帮复合式球头换肝身要找好师傅哦,因为加热过程一不小心会把carbon fiber那边融掉. 那个师傅可能是碰过所以不敢换

有可能是有灌高压氧,因为碳纤无法非常稳固的黏在钛金属球头上,打个一两年会掉,所以有可能在制程上以高压气体由内部顶住上说A加强其牢固度,加热不甚也有可能让气体压力昇高,不过我猜想热风机的热力应该不会造成什麽很大的问题,原厂一定有设计好可以换杆身,有可能真的是那位师傅不敢换而已,一个不能换杆身的球杆,相信不会有厂商去做的。其实不建议球友买这种复合式球杆,因为工厂那边真的有蛮多问题传出来的。这东西已经玩好几年了,到现在才比较有像样的产品出来,不是没有道理的。
还有mizuno的那一支强调它的X结构可以多神奇的帮助球路稳定及增加距离,事实上也只是为了要黏紧那个上诮茪w,发明人也是台湾人,看我们台湾人多聪明,多会做生意,真的是话腐朽为神奇啊………
我的COMP就有换杆身(1,3号都换)
thanks you guys…我想我还是带回台湾弄好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Nike ingnite + DFI 杆身的问题 大家好,初加入豪友,我是新手,打三个月,请问各位前辈TM R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