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1号木客制杆身的问题

小弟一直想试Diamana杆身的性能,最近也如愿买了一枝DIAMANA 53 S硬度.本想把它换到我目前现役的木杆中但又觉得不想把这些已是很好状况的球杆做更动.所以想买FT-3 tour版来配diamana 53.问题来了.

我目前挥杆速度是在100,因为FT-3是大杆头所以不知要什麽长度最好?小弟身高约162,58kg. 现有木杆的重量从310g-330g.长度从44.5到45.5,杆头从380cc到460cc皆有.SW从D0.5-D3.

此次想针对杆身做最好的调教,杆子的重量应可控制在310g以内.SW也可在D1左右.希望其他豪友有类似或客制杆身的经验分享.因为我不想被球店的师傅fool around. Thanks

对不起没把问题明确.

我想了解什麽杆身长度是配大杆头最佳?

diamana 73 适合400 c c 以上的球头

53的话偶就不知道了…

说明书里面应该有写

162cm 58 kg 偶想打44"的应该还ok ,再长就不建议了!!

HIHI"

您大大的身高与体重小弟认为如果平均杆头速度皆有达到100英哩的话"

那几乎您说的规格您都可以适用"

只是体力续航的问题而已"

您如果常常下场"

那可能会发生1-2场体力不济的问题(如果用了规格比较高一点的)"

至於您所需要的相关内容"

小弟是建议您可以去大宝哥那边好好调调"^^"

重量-速度-CPM值-杆身KICK位置"您都可以与大宝哥好好聊聊"^^"

只是他那边有时人很多@@""要烧等一下而已"^^"

如果你的挥杆速度有达到100, 那你的SW调D1好像太轻了吧…D6还差不多一点.若以你的速度, 用大尺寸杆头, 要在意的应该是Torq..及硬度…对你而言,只要硬度够, 47" 应该没有问题的…我想那些店不是不知道Diamana, 而是他们没有. 我的速度只有85, 都可以打47" 了, 更何况是你….

照这种推算法老虎该用几寸?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4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寻找适合的 三木杆身 NIKE要出锻造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