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请问 titleist 804.OS 风评如何

小弟我最近想要买一套自己的球杆

由於之前是用家人的旧球杆

打了一阵子後

现在想要找一套适合自己的

请问各位先进

目前都徘徊再 90"95 杆

titleist 804.os 跟 taylormade R5 这两套 风评如何? 哪一套比较适合我现在的球技?

感谢赐教

804OS是Titleist系列中易打性最好的球杆, 宽大底部/杆面与低角度(比704CB or 690C/MB少0.5"2度)的设计, 让击球成必v与距离大大提升, 是一套不错的球杆.

至於R5我没打过, 看其设计应该也是易打性很好的球杆, 不论是哪一厂牌的球杆, 正确与顺畅的挥杆姿势才能让球杆发挥最大的效能, 以上为小弟的愚见.

R5应该不错,泰利斯特的铁竿就以往来说易打性不是那麽好,804听说很好打,重点还是自已去试才知,我刚买TMCGB
735.CM要出来了

再10天应该可以买到了…

如果要好打易上手的话 TM 的R5 会比较没有挫折感…认识不少买这套的球友都说好打"""

至於804.OS 需要练一下,二套的价格感觉上差不了太多""

建议可以去试打一下比较好….

我也建议自己试打看看还是最准的
我七月份才买R5感觉到现在还不错耳且是轻量管 会比胎特丽丝特好打除非你要挑战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4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请问callaway X-18PROSERIES铁杆如何? FT-3, R7, 905, G5 请大家帮忙提供心得,推荐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