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万能杆的优势与挑选方法

高球工坊球具测评 golfworkshop.com.cn 万能杆实称“铁木杆”,它带有球道木和长铁杆的不同特征,而不同品牌的“铁木杆”又有不同形状杆头,让这种原本就奇怪的球杆更加“怪模怪样”,又像球道木,又像稍微胖一点的铁杆。而长度上,它又介于两种不同球杆杆柄长度之间,杆头的重心比一般铁杆更低更深,使“铁木杆”能够让球飞得更高也更有稳定性。而球落地的角度不同,往往更容易让球停下来。虽然看上去“铁木杆”非常矛盾,但对一些很难处理的位置来说,“铁木杆”更容易让球手轻松解困。

球道木  铁木杆度数   铁杆

5号木 =17-19度=2号铁

7号木 =20-21度=3号铁

9号木 =22-24度=4号铁

11号木=25-27度=5号铁

13号木=28-32度=6号铁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7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教您选择合适的高尔夫球杆铁杆与挖起杆关注点 新品预览 cleveland cg16 wedges 2011挖起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