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wedge用较软的杆身如何?

小弟我铁杆的杆身是用NS Pro S的 想说wedge既然不常用力全挥 又想要有柔软的打感 所以想买NS Pro R杆身的wedge

请问各位前辈这样的搭配如何? 而又搭配Dynamic R级的杆身又如何

谢谢指教

因为wedge杆身不长"用R即可"若挥杆速度45m/s以上"用S的OK

NSPRO和D.G的杆身重差约20g"

本身如果岁数稍大不建议用D.G"

若D.G上杆感到吃力"也容易造成失误"

NS Pro S 换成 R,对wedge意义不大,如果你现在用的很顺,就不需要去换DG R杆身,对於你所想要的柔软的手感也不是很有意义。

wedge是铁杆中比较重视杆头多过杆身的。

你的wedge是铁套杆配的吧,如果是的话应该换成专门的wedge,如果用来打沙坑,则要配Bounce大一点的,Bounce大适合沙坑和松软地面,硬地则不适合,会弹起来。
建议:不换P杆,作为10号铁打距离,先换S杆打沙坑,另外可以再配A杆和L杆,因我不知道你原来用什么铁杆,具体还要看loft匹配。
至于杆身,你的铁杆是S,按理可以配DG的,我个人认为wedge杆身重比较好,当然挥重也要大些。
我的wedge配置:A杆,KZG,52度,D2,70码攻果岭或果岭边打切滚;S杆,CG10,56度,D6,打沙坑或软地;L杆,Hippo,60度改成58度,D3,50码之内切球或高抛球。都是DG杆身,见笑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80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手球杆问题 换来的旧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