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leveland 09 Launcher发球木

本帖最后由 jacking 于 2011-4-17 23:21 编辑

我很长时间都是使用在工坊装的15度发球杆,去年末作为奖励自己,我在工坊装了一支12度的Cleveland 09 Launcher发球杆, Fierce Full Force杆身,很炫的杆身和握把,45.5″。
这支杆从开始试用到现在已经成为主力成员,虽然是45.5″长,但并没有过长的感觉,挥杆的感觉很好,声音很吓人,带有共鸣的效果。目前我使用此杆总体效果是打远了又比较直,距离都与几位使用10.5度发球杆球友不相伯仲,好几次打过了250码,这是以前不敢奢望的。
使用了这支发球杆有两点感想,一是球具并不一定越新越好,许多老款的球具就是经典;二是
不要羞于使用大角度发球杆,不久前影星比尔-默瑞Bill Murray就凭11.5度的r7发球杆夺得2011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我最近看了一篇文章,说是某品牌为四位差点8-23的球手定制了一支10.5度、两支12度和一支13.5度的发球杆。
不是小角度就能打出远距离,最近我的一位球友说是想买一支9度发球木,我说先试试我的10度的吧,结果试打一场后,把杆还给我再也不谈9度发球杆了。

只是用了12度发球杆后,就冷落了曾伴随我的初学阶段的15度发球木,作为备用吧。









杆合适就是最好哇~~

{:4_119:}

250码,比我还远.

“杆合适就是最好哇”,所言极是。
250码,偶尔所为,方向比距离更重要,还要努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87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品发布 TaylorMade ghost Spider 幽灵蜘蛛推杆 2011年新款 Honma Athport III Series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