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Geotech新款一号木 GT 45P SPL和GT 420 Forged Tour

Geotech 今年最新发布新款一号木杆头,GT 45P SPL 和 GT 420 Forged Tour。两款杆头外型设计属传统型深面高背,目的让球员击出低自旋及稳定的发球。

45P SPL 是450CC梨型设计。420 Forged Tour给人紧实的感觉。杆头角度从8.5~11.5度。现在等待合适的杆身装配测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88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我超级喜欢的ONOFF RB-247 可惜是铸造的 titleist 712 新款铁杆 AP1 AP2 CB MB 各有特色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