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2年 Titleist 712系列 AP1 AP2 CB MB 新款铁杆

Titleist 712系列 AP1 AP2 CB MB 新款铁杆已有职来球手在使用中

Titleist 712是Titleist 710 的一个升级版,在710的基础上通过增长杆面设计,增加球杆的MOI 从而让击球更加稳定,更精准。

现在Scott Stallings (712 AP2)和Bobby Gates (712 MB) 已在比赛中正式使用 Titleist 712 铁杆。






{:4_125:}又有新款球杆打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89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Gold’s Factory 精美的球杆改造 想请问一下换杆身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