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测评 ONOFF RB-247 VS 2011 ONOFF FORGED

本帖最后由 沙坑王子 于 2011-8-11 17:49 编辑

文章转译:golftoimpress




此次测评的ONOFF LABO SPEC RB-247 凹背铁直接来自ONOFF日本巡回赛工房车,质量毋庸置疑;另一款对比测评铁杆是ONOFF Forged 铁杆,由我个人认为最好的球杆制造商远藤(Endo)生产。




手感纯粹,非常容错的RB-247铁杆应该说是集合了不少优点,既有ONOFF Red系列的易打性,又具备ONOFF Forged的操控性。




第一眼看上去 RB-247和之前的Red铁杆很像,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它的杆头较小,杆面后移量也不多,刃部顶线也更薄一些。

LABO SPEC 属于ONOFF的定制系列,每一个产品都是依据客户的特别要求进行定制的,因此此系列的产品对细节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不过呢,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这种高品质的产品,ONOFF还专门有个LABO工作组向市面上提供这些定制球杆的零售版本。




一看图我们就知道RB-247是为高手准备的,不过呢它的一些特点还是比较平易近人的。凹背的大小正合适,周边配重,刃部顶线和杆底也是特别定制的,能更容易的穿过草皮。

我把两套铁杆带到练习场试打后,发现整的很难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每一套都很喜欢。

ONOFF Forged的击球手感要比RB-247好,失击时的手感也不会太差,击中甜点的时候感觉很上瘾,让人感觉越打越来劲。

在我试打过的所有远藤制造的铁杆中,ONOFF Forged绝对是手感最好的,而且对它的的容错性我也非常欣赏。没想到RB-247比ONOFF Forged还要好打,我大胆下个结论,此杆是目前市场上容错性最高的凹背铁。

虽然RB-247的手感不如I远藤出品的ONOFF Forged柔软扎实,击中甜点的时候还是会有那种软趴趴的感觉,能明显感觉到杆面的反弹。

如果想降低分数,我会选择RB-247,如果在乎手感,ONOFF Forged则是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0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zuno MP-59/MP-69 2012年新款上市 R11 iron铁杆的原装与高仿区分(转帖)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