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new Vokey Design SM4 挖起杆 11月份上市

文章转自新浪

Titleist 推出完全新的一组Vokey Design Spin Milled挖起杆系列,在2010年沟槽规格极限以内最大化挖起杆的表现。新的Vokey Design SM4挖起杆设有17种精准,独立研磨和100%通过检查的沟槽,提供最大化的沟槽,把沟槽边缘半径推至规格极限。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SM4挖起杆也设有新的外观,灵感来至于Vokey原本的200系列。共备有二十一种倾角和反弹角的结合和Vokey从而他于世界顶尖选手的研究下的五种不同底部处理,新的Vokey DesignSM4 挖起杆代表了最著名的得分短杆的下一代。


  SM4 VOKEY DESIGN挖起杆的新进展:与前身Spin Milled相似,新的Vokey Design SM4 挖起杆从8620软碳钢材造成幷设有Titleist在业界领先的 Spin Milled 科技。SM4 挖起杆用CNC机器研磨一个完全平坦的杆面,然而使用已平整刀具切割更严格沟槽尺寸和边远半径的公差下精准沟槽。杆面也设有令杆面纹路更粗糙的精准研磨微小边缘;与抛光的挖起杆杆面相比,更粗糙的杆面有效改善了半挥杆时的后旋。无论在如何的情况或击球方式下,Spin Milled 科技提供最大化的后旋和击球控制。


  加热处理杆面:新的Vokey Design SM4挖起杆经过独有的杆面局部加热处理,明显增加沟槽的边缘半径和杆面纹路的耐用性。Titleist 在全面测试和比较处理过与无经处理的杆面发现了加热处理能够在不改变挖起杆的手感之下,更有效维持增加了的后旋和减低起飞角度,在挖起杆的寿命内提供更好的击球控制。


  新沟槽配置:原本的C-C挖起杆上市后,Vokey Design 设计团队继续研究如何夺回在长草全挥杆因新沟槽规则的设定下失去了的后旋。新的SM4沟槽设计比C-C挖起杆的还有窄且更多的沟槽数,共设17行沟槽,在球员测试最佳化的组合。事实上,SM4的沟槽设计相比C-C系列抓回超过每分钟1,200转的差异。SM4系列尖锐的半径以及Spin Milled 过程严格的制造公差令沟槽推近边缘半径规则的极限。


  “十七行切线抓球力更有效,也不会令你在攻上中后旗的果岭时因有过分多的后旋失去了通用性和击球控制,”Vokey说。“我老实觉得该模式是完美的平衡。在宣布新沟槽规则的当初,许多人都反应热烈,幷且希望握住可行的每一转后旋。新的SM4沟槽提供给球友有控制下的高后旋弹道,或许有控制的后旋和精确的滚动。”


  新外形,更多的选择:新SM4挖起杆系列灵感来至于Vokey大师原本的200系列挖起杆。在于1998年由Bob为Titleist 而设,幷且在巡回赛上仍广泛应用的外形以及最近在Vokey.com的订制工房WedgeWorks提供给Vokey爱好者的外形,200系列设有传统的泪滴型杆头外形配以高趾顶部,浅跟部和温和后缘。与200系列相似,新SM4挖起杆杆头相比原本的Spin Milled 以及C-C挖起杆还有大,且以倾角逐步变化。


  “我认为挖起杆是独立一套球杆,”Vokey解说。“我们提供由46度至64度的10种不同挖起杆倾角。您的P杆应该与你的抛起杆设有不同的外形,顶部线条,反弹角和前边缘,因为您也要求球杆表现很不通的效果。这儿就是CAD如此宝贵。电脑绘图让我们能够制造一系列或许一套的完美逐步与倾角变化的挖起杆。”


  Vokey Design 团队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正确的尺寸和外形逐步变化。当SM4挖起杆倾角由46度P杆增加至64度的抛起杆的过程,杆头大小会增加,顶部线和前边缘设得比较圆。这种逐步变化提供功能性– 设有较方形的趾部和前边缘的挖起杆适用于全挥杆,和拥有较圆形的趾部和前边缘的挖起杆适用于在需要杆面打开或关闭时的半挥杆或凭手感击球获取表现。CAD让Vokey Design 团队融合选手要求的视觉特点,幷且提供功能上的表现。


  SM4系列新增的型号包括有新的46度P杆和在48、50和52度倾角上较高反弹角选择。十种款式,由54至64度,现配以Vokey在巡回赛研发的底部处理。除了提供受欢迎的”M” 款底部处理(月牙形倾前反弹角配以包覆的底部轮廓,多元化的设计,适用不同击球方式和场地状况),”T”款底部处理和新加的”S”款和”L”款底部处理也在标配设定提供。”T”款和”L”款底部处理是由”M”款演变成型,提供较大的跟部,趾部和后缘轮廓引致有效反弹角减少。”S”款底部处理命名于Titleist 品牌代言选手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Bob 大师为他设计了一个有跟部和后缘轮廓,也带有较丰满的趾部的底部处理,加强的有效反弹角,适用于沙坑情况。另外,所有Vokey全底部处理的型号设有新的后缘带,在上杆时提供更小抵抗力和在击球时更稳定的草地互动。


  SM4 VOKEY DESIGN 挖起杆特性和表现:
  高性能挖起杆配以巡回选手认证的外形和由挖起杆大师Bob Vokey设计的底部研磨处理配以Spin Milled 杆面研磨科技令后旋最大化和还提升击球控制。

  最大化准可后旋使用巡回赛极端沟槽,100%合格,更精准的公差,和在高尔夫规则上限的积极沟槽边缘

  顶级全挥杆控制独立雕刻Spin Milled 研磨沟槽

  半挥杆最大后旋精准研磨微小边缘在半挥杆时提供抓球力和控制

  耐用沟槽集中加热处理让击球区域更耐用,保持精准的研磨沟槽和微小边缘

  更新草地&沙坑表现中立的切入角,渐进式的前边缘和从Bob专为选手设计的底部外形与巡回认证研磨设计。

  更多选择更多型号、倾角、反弹角和底部研磨处理,帮助你降低杆数

  更佳的外形在系列中的不同傾角選擇,外形是稍微更大的泪滴型,配以CAD電腦設計的遞增的前邊緣,趾部和頂部半徑

  优异的表面设有三种不同的杆面表面完工处理:镀铬款,黑镍款和热油处理款。

  价格/上市时期:将于11月下旬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360人民币。


  背景:在2009年,当U.S.G.A。和R&A 宣布了他们的共同决定将限制沟槽体积和沟槽边缘半径的弧度,Titleist (以及其他球具制造商)必须研发新的挖起杆满足新“竞技比赛”的要求幷且在2010年1月1日生效。Titleist 的回应是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C-C挖起杆系列,修改过众多选手热爱的Spin Milled 挖起杆,Titleist 挖起杆的旗舰系列。因为是全球职业巡回赛上使用率最的挖起杆,也拥有太少时间重新改造现有的设计,Titleist 在新C-C沟槽设计上采取了较保守的方向,确保附和新规格。

  “在整个重新定规的过程中,我们优先目标是保护我们的选手,” Titleist 高尔夫球杆总经理史提夫-佩里斯克(Steve Pelisek)解释。“我们需要确保在比赛上使用100%的Vokey挖起杆符合新规。我们那时不得采取太积极追求裁定单位新设定的沙坑外线限制。SM4如何令人那么兴奋的是我们现在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调查和研发更加好的方案面对新规格带出的表现挑战。”

  许多Vokey Design SM4工程的成功可以注于Titleist 确定投资在精准机械装置和研磨测量科技令杆面和沟槽切割更精确,然而跟随每一支生产的Vokey SM4杆头上的每个沟槽百分百检查。每个沟槽使用电脑绘图技术进行评估,使用带有传感器的手写笔追绘每一个沟槽的轮廓。当手写笔移动时会发出信号将立体的坐标传送至记录且绘制在图表。这些数据可以计算成沟槽的总体积和边远半径以及杆面纹路的粗糙度,引领我们能够制造合规的挖起杆。

  “我们发展的自动、绝对检查的制造方式是非常重大,因为它让我们能够将我们的沟槽研磨推近边缘半径的极限,” Titleist 高尔夫球研发部副总裁丹-史东尼(Dan Stone) 说。“我们现在可以再进化表现,提供给选手无风险犯规的最可行后旋和弹道控制。”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1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PRGR egg bird 新品预览 可以提升发球距离28% Taylormade RocketBallZ (RBZ) 2012款木杆 火箭球来临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