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ocketBallZ (RBZ) 2012款木杆 火箭球来临

从美国商标局的网站上查到这个商标的注册信息(ROCKETBALLZ和RBZ)。注册公司为TaylorMade,注册时间为今年九月。商标产品涵盖从球包到球具再到服装。

现在Taylormade RocketBallZ (RBZ) 的一号木杆已开始生产,预计在2012年初将会在市场上出售。

Taylormade ROCKETBALLZ 简称 RBZ

现在我们看看新款Taylormade RBZ一号木杆的相片(说明:此相片来源是GOOGLE网络搜索)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1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new Vokey Design SM4 挖起杆 11月份上市 Royal Collection New TRC UT Utility 给自己新年礼品!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