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Srixon New Z-TX Tour P-420 Driver 新品上市

本帖最后由 开球300码 于 2011-9-10 08:48 编辑

Srixon New Z-TX Tour P-420 Driver文章来源:golftoimpress


Srixon New Z-TX Tour P-420 (点击查看此款杆头)发球木带来新趋势,从今年开始重新出现的更小更紧凑的一号木杆头。现在425cc头已经越来越流行,在日本巡回赛和厂家不断有新款小休积杆头出现如Tourstage Limited 365cc 和course Yonex’s Ryo Ishikawa 380cc。Srixon现在发布新的Z-TX TOUR P-420 Limited 420cc发球木,这将会带动发球木新趋势。


我打开球杆帽时,我第一感觉是杆头特别好看。它的光洁度比Z-TX更好看,头部线条颜色搭配更微妙,在过去小杆头时代没有今天的科技及材料,现在球杆生产商可以利用新科技,设计出更紧凑的,技术及一流材料组成的一号木杆头。Z-TX TOUR P-420 Limited 420cc将会是这一科技的体现。


Z-TX TOUR P-420 Limited杆头的外型采用厚身传统梨型设计。没有设置瞄准点,杆头看起来更加整洁,同时杆头可以进得配重调节,两个标准7克的配重螺丝在杆头趾部及根部,重心更靠近杆面,灵活控制各种击球轨迹,具有控制和稳定感觉。


杆头重心位置比任何一款球杆更靠近杆头,造就一个浅短的重心,这样将让杆头击球具有良好的穿透性和弹道更好,抗风性能最佳,是操控击球的低差点球手首选。这样设计的杆头非常让人喜欢。


Z-TX TOUR P-420的杆面设计简单整洁,具有漂亮的外观。杆顶微微隆起不仅有利于挥击重心更稳,也可以让击球距离增加。SRIXON杆面用Super TIX®51AF钛煅造而成,试打感觉柔软而不失弹性,短,低而有力的击球声音我更喜欢。


试打用TOUR-AD DJ-6杆身(点击查看此款杆身),长度为45.25寸,挥杆重量D-3。
高球工坊可以为您量身订制此款球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2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2 日本高尔夫展 现场产品图片 Tom Wishon CX micro 挖起杆试玩~~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