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Sho-bu一号木

我开始下场打球的时候就记得一位大师讲过,建议未破90杆者,就把1号木杆及3号铁杆放在家里,杆数一定降低。因此我到现在基本是不用1号木的,只是在练习场或者第一洞的第一杆使用。
最初开球是用5号铁,后来改用3号铁木杆(19度),直到在高球工坊里黄先生推荐了Sho-bu一号木(准确应该是3号发球木),当时的价格比现在贵多了,考虑再三还是入手了。自此一直用其作为主力发球杆,我觉得Sho-bu一号木非常适合高差点者,尤其是挥杆速度慢者(当然我的挥杆速度高于38m/s)。至少与球友一起,他们用1号木没有距离上的优势,更不说稳定性。
最近又装了PING G15的17度铁木杆,作为发球备用杆,效果另作汇报。
是的啊,记得我刚打球时一直都是5号木开球,直到95杆才试着打打一号木,以前可没有15度的一号木呢,现在可好了,

15度的一号木不错呢,适合初学的朋友或长者使用
{:4_110:}

也可以作为第二发球杆。
现在我装了一支12度的,看来15度发球杆要找个新主人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om Wishon CX micro 挖起杆试玩~~ xxio mp700 2012新款一号木 工坊到货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