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Ryoma D-1 Premia 一号木杆 远距离发球杆试打

Ryoma D-1 Premia 一号木杆属击远球杆,轻杆头,46.5寸,比较适合追求距离又要求容错性的普通球友。

http://www.ryomagolf.co.jp/d1/movie.html

日本官方对于Ryoma D-1 的视频介绍!






为了提高杆头速度,杆身长46.5寸,轻了50g。制造商通过研究发现杆身没增长1英寸,杆头速度就可能增加1.6-2.0 米/秒。这意味着杆身又45寸变成46.5寸的话,理论上杆头速度能增加2.4 -3.0 米/秒( 5.5 – 6.8 mph)。






在手感上,Ryoma的一号木都是出名手感好的。

Ryoma D-1 Premia 适合开球不远的中高差点球手,可以有效提升个人距离!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3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款MacGregor New Tourney 铁杆 容易击出精准远距离 RC Royal Collection DB Forged 挖起杆 稳定手感强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