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Diamana X SERIES全球限量5000支 的确稳定

Diamana X SERIES 杆身第二小批到货了,全是60-S
这次是3553~3557 60S的CPM是261.5重量是63.85扭矩2.8



终于看到mitsubishi rayon出高能量的杆身了,之前一直有CRAZY为市场主导。全新的Diamana X SERIES采用78吨高能量碳纤维片制成,全球限量5000支,每一支都有独立查询号码。主要是给予球手最佳操控,稳定,及距离!

三菱为了开发高能量杆身,特别成立一个研究组,一个全新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成型技术让三菱在较低的温度和更快速度进行碳预浸。更快的速度,使杆身两个好处,一是采用黑色共聚物技术,从而提高耐久性和树脂流动更少,可以让杆身更好的一致成形,因此,一个完美的高尔夫杆身少不了伟大的碳纤技术。

杆身超低扭矩,以及能负载78吨的碳纤提供杆身整体稳定。其击球穿透力,不可想像!

工坊小提示:杆身适合具有距离的球手,因为最轻,最软的63克S,扭矩2.8。 杆身数量有限,如需购买请联系客服。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6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彼得-汉森,球员锦标赛 球包 卢克-唐纳德 WGC世界比洞赛冠军球包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