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Epon Personal 2012 全球限量500组 锻造刀背铁杆

Epon Personal 2012 全球限量500组 锻造刀背铁杆 高球工坊已到货

以下文章转自golftoimpress网站:

Epon Personal完美的造型,能让不同水平的球手都能够体现软铁锻造刀背球杆带来的球感及操控。



新款Epon Personal锻造限量版铁杆的样板到货后,我花了一个下午来拍照和测试杆头的设计。Epon是日本精品球杆其的代表,它属于Endo Manufacturing旗下,继承了最好的设计,最好的材料和制造工艺,并应用于每一款Epon产品。

Epon在这些年来不断的在室内埋头设计,不过销售模式还是以限量版的零售为主,就像早期推出的Tecnity 380锻造一号木一样。这款Personal铁杆是Epon公司推出铁杆系列后的又一新品,当我看到这套铁杆,觉得它真是太漂亮了。




Personal球杆是一款紧凑型的刀背球杆,同时它有一些独特的设计。现在一些球员可能会知道Ben Hogan的顶尖铁杆就是用了muscle on muscle的设计,而这款Personal也是一样。Epon一直都想要创造出一种刀背球杆可以让不同水准的球手体验到肌背式球杆带来的纯粹的反馈效果和控制感觉。

杆头的特色为趾部的适当切割,让铁杆的背部更优化。趾部切割下来的重量转移在刀背上,让杆头重心更低,更靠近插销处,从而促进击球动作与击球表现的一致性。同样,这也加大了甜蜜点的厚度,让实际的击球感觉更为柔软。



额外锻造的S20C钢质杆头使得跟部到趾部的长度会显得较短,不过并不会像当今日本市场中其他职业刀背球杆看起来那么锋利。Personal铁杆其中有一个较为细小的特点是弧形的顶线,与此同时它朝杆面方向呈锥形,从而创造出更薄的顶线。当然它趾部最高点仍然是四四方方的规范型,只不过趾部是有弧度的。杆头的边缘使得Personal的造型在瞄球和做准备动作时看起来柔和一些,这样可以提供给平时用不惯小规格刀背球杆的球手更大的舒适感和自信心。



在瞄球时,刀背球杆通常都会出现少许的位移,不过Personal刀背球杆还是能把这种现象降至最低。在图中你可以看到貌似有两条顶线,而这一现象是由锥形的顶线设计而产生的。虽然击球区域显得很小,但是球杆的流线和杆面很好的框住了小球,而杆面侧面的弧线让球手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球上,产生良好视觉感受。



Personal铁杆底部的特色是合理的边缘造型配合完美的碎花印,提供优秀的缓冲效果。趾部被切割的重量可以将阻力最小化,而杆头和球能更轻易达到一致性,从而促进更结实的接触感。我真的很希望我有AF-tour铁杆在旁边,这样就可以更好的用照片来对比,但是现在我没有,只能依靠我的记忆来进行。

Personal的底部很明显比AF-Tour更窄,而实际的刀背长度也更短。根据规格书来看,Personal的位移比AF-Tour小了那么一丁点,7号铁相比(2.5mm vs 2.6mm)。5号铁的杆面倾角跟传统一样,为28度。许多AF-Tour的使用者都很喜欢它的感觉,不过这是建立在设计的基础上。而拥有更厚背肌的Personal应该会显得更会柔软。AF-Tour在趾部的重量会比Personal更重,这就是说Personal能让球手更快的进入击球状态。

虽然我没有AF-Tour在身边,但是我还是有Crazy Muscleback和Kyoei V Muscle这两款铁杆,他们在款式上与Personal也是具有很好的可比性,Personal比它们拥有较薄的底部和更圆滑的表面;不过Epon比其他两款都多出一些位移。在我第一眼看到Epon Personal 铁杆时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在它送到我屋子里时,我只能对他的设计惊叹不已,然后我越看照片越喜欢它。它真的是十分漂亮的铁杆。事先声明以下,在博客中,我只是给出我自己的设计理念和观点,随后我会把我的测试递交给Tourspecgolfer和Tatsuro,并让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做一个更为详细的测试。

Epon Personal铁杆目前只到了3-PW,可以根据你想要的杆身装配。此次全球限量为500套,所以我觉得它很快会被抢购一空。为了让您过足眼瘾,以下是更多的照片。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8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世界最长的一号木 听说可以开400码 2013 Callaway Razr Fit Extreme球道木杆 一号木杆 新品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