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910 D2 一号木杆头拆解~~ 看看里面是什么构造

titleist 910 D2 一号木杆头拆解



客人打爆了,拿过来换杆头的。



拆解后,杆底的里面。



910 D2采用杆头后部整体铸造,再焊接杆面。就是做一个筒子焊个盖子这样。



接管部份,也是跟杆头整体铸造出来的。



杆头打裂的地方,在焊线上方。



杆面标明了材料是64TI,生产日期也有标注。还是杆面中间哪个点点,是突出来的,就是打球的时候要打到这个点,才是最棒,最直,最远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2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Adams推出Speedline F12一号木 【新款】taylormade SLDR 滑动调节配重 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