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leveland发布新款挖起杆、铁杆组与推杆

本帖最后由 潼潼 于 2012-11-26 11:18 编辑

新品上市:Cleveland发布新款挖起杆、铁杆组与推杆
Cleveland最近刚推出了4款新品来为2012年的秋季增色:其中包括588 RTX CB挖起杆588 Altitude混血杆铁杆套装、Classic Collection HB推杆T-Frame推杆
588 RTX CB
挖起杆首次公开亮相是在BMW锦标赛上,被人在维杰-辛格的球包里发现的,以下的照片则是在贾斯丁的圣地兄弟会医院中举办的儿童公开日上拍摄的。以下是Cleveland发布新闻稿的一些关键信息。
588 RTXTCB挖起杆




588 RTXTCB挖起杆结合了original 588挖起杆一贯的性能,同时增加了具有高容错率和穿透性的ROTEX技术。此外,588 RTXTCB是至今Cleveland最具有后旋效果的挖起杆。其他特色包括:
·加大16%的凹槽面积,更加地精确并且凹槽纹路清晰,带给球手最大后旋
·表面更加粗糙,用更加耐用的激光研磨技术打造。升级的表层研磨技术让杆头更耐用,同时把尺寸控制的恰到好处。
·
ROTEX杆面模型。当采用打开杆面的方式击球时,击球重心更倾于趾部
·空腔后移。底部的空腔增加了总周长,使得在非甜蜜点击球时能够获得更多容错率。
·倒C型的杆底。这是受到
Cleveland Golf的CG14与CG16挖起杆的启发,增加杆底的宽度可以使得球友在沙坑和长草中表现的更好
·588 RTX CB挖起杆有8中不同的杆面倾角(46°-60°),有沙铬和黑珍珠两种工艺款式,零售价为119.99美元
588 Altitude混血杆+铁杆组




这款588 Altitude混血杆+铁杆组结合的非常完美,完全没有重复的杆号,同时也大大增加了这套组合的可打性。具体特点如下:
·全空腔结构。现金的内部重量增加了容错率并形成一个更低更深的重心,从而让球手毫不费力地打出最佳的弹道
·锻造杆面技术。每一根铁杆都有锻造的杆面,用于提升球速与手感
·弹力杆颈。为了适合不同的挥杆类型,
588 Altitude铁杆可以上弯3°,或者平弯2°,同时杆面倾角也可以弯曲2°
Classic Collection HB 推杆




Classic Collection HB 推杆拥有一个非凡的地位,它全部5个款式(#1、#3、#7、#10、#6长推杆都结合了传统的设计并给予球友更软、更易适应的感觉,其他特点如下:
·增强手感。新的Winn握把可以提供柔软和灵敏的反馈。而杆面的纹路可以提高击球时的感觉,更易控制
·先进的趾部与跟部重量设计。增加了非甜蜜点击球时的MOI值
·常规
推杆价格为89.99美元,长推杆拥有4种长度选择,价格为129.99美元。
T-Frame 长推杆




T-Frame推杆以稳定的著称,杆头的设计就是为了加大MOI值,超过70g的重量使得容错率大大增加。T字型的设计可以让瞄准更加舒适,同时杆面的纹路也制造出柔软的手感。目前有4种长度选择,价格为149.99美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2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款】taylormade SLDR 滑动调节配重 一号木 推杆之王BETTINARDI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