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RYOMA D-1 MAXIMA 2013年新品 评测 打了150个球就爆裂

RYOMA D-1 MAXIMA 是RYOMA2013年新产品,官方在2月23日发表文章说在4月24日正式发行。


新款RYOMA D-1 MAXIMA在第一代超级大MOI加超级后重心基础上改进了杆头美观度,让超级后的重心变成超级超级后,同样是10克的配重螺丝,杆头加大杆面与后端距离,让球手加大安心稳定的感觉。杆头同样出三款,银色的标准版,金色的超标版,黑色的职业版。


下面聊聊这次说的重点吧,在较早前已有朋友赠送RYOMA D-1 MAXIMA杆头一个,真的漂亮,听说杆头的材料都是由日本提供的,在中国做后段加工。欣喜之余当天就配好杆身,准备开杀。当晚去练习场熟悉一手感,球感跟方向真的很棒,声音也超赞~~~~,,可是打了50个球后,球音有点变了~~难道杆头也会兴奋?再打一打,不对哦,有问题,看一看杆面,没什么问题啊,再打一打,一共打了150个球,声音超级不对,慢慢在杆头上找,发现问题了,屁股打开花了~~




可能是运气好,拿到一个质量有问题的吧!在要求朋友多送一个给我玩,这一次就做好记号了,结果还是一样屁股开花~~



本来没打之前,箭头1是没有开缝的,2,3也是光滑滴~~。当抽了50个球后,就是这德行了。



再抽50个,就变成这样了。测试第三个,第四个,还是这样的问题

以上图片点击可以放大的。

小弟我估计:两个开裂的位置是两个焊点,把上配重螺丝的哪个螺母给焊在杆头上的,螺丝在每次击球时都会产生往前的力量,经过多次冲击,就把焊点给拉开了。

后记,这个问题是个严重的质量问题,听说品牌公司哪边在收到货后,也做了测试,结果是第一批杆头全部退回。第二批改进了工艺应在2月底完全做好。期待新品测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2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之王BETTINARDI 【新款】mizuno MP-4及mizuno MP-54 系列2013 年新款发布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