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许2888 Adams Speedline FAST10配Aldila NV-65及Tour Wr …

ADAMS是最先在业内提出空气动力学技术的公司,而它近年来也继续在该领域投入心力不断创新。许多球具商在这一方面虽然投入很多,但收效甚微,ADAMS FLASH 10坚持朝这一方向不懈努力,经工程师们大量研究和计算,同时使用风道测试以得到更优化的气流,对小球落地前的运动弧线进了重组。此外,ADMAS工程师还将球杆的重心降得更低更深,以提高容错率,从而使一般水平的球手也能获得较高的起飞角度。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5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周8888 KATANA SNIPER 4WD一号木杆配VOODO 60-R 及DD2握 ... 周8888 Callaway Diablo Edge TOUR配aldila VOODOO 黑色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